聯絡方式more…

太平汽車借款超快的放款效率

台中太平慶豐當鋪成立以來,認真在地正派經營服務鄉親,無論是太平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免留車、分期車可借、黃金、鑽石、名錶、3C產品、名牌精品…萬物皆可借款借錢服務,提供民眾資金週轉、

現金救急的一個安全且合法的借貸管道是太平當舖的最佳選擇。

還在煩惱資金缺口嗎?過了銀行三點半,急需用錢,就是要來太平慶豐當鋪,優良專業人員服務,沒有複雜手續,超快的放款效率,重點是借款利息超低!借款額度超高!沒有地下錢莊的高利,合法安全放心。

台中太平當舖-慶豐當鋪專辦太平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借貸利息最低,免留車快速放款,政府立案優質太平當舖提供黃金.鑽石.名錶.3C借款,汽機車借款,代辦房屋土地一二胎,工廠機器設備借款,他鋪轉貸增貸,保證保密,手續簡便,首月免利息,借高利低!

在你有困難急需現金週轉的關鍵時刻,有銀行繁鎖的手續,只有快速、簡單、便利、低利息的快速借款流程,慶豐當舖是您資金調度的最強有力幫手,歡迎霧峰,大里借錢,鈔急好借好商量。
公司簡介詳細...

    台中慶豐當舖由政府立案,公會認證專業經營大里/霧峰/太平~當舖,機車借款,汽車借款,借錢,小額週轉,我們的經營理念首重客戶至上、信用至上、服務至上,以專業角度評估每位貴賓的資金需求、借貸條件,提供最適合的方案,銀行模式經營,現代化的服務精神、舒適的環境有別以往大眾對於傳統當舖的刻板印象,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迅速幫您解決一切的困難,歡迎您隨時來電洽詢。


    免責聲明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

   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
   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 元

淡水誠意當舖 新北市金華汽車借款

慶豐優質當舖
地址: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92號 | 電話:(04)2215-0000|營業時間:9:00 am~ 8:00 pm

慶豐當鋪正派經營霧峰當舖,太平當舖,大里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免留車等相關業務。